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0元买入600元卖出 一男子路边卖作弊器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6-20

视频 路边售卖作弊器 民警抓个正着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末,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前努力复习,但也有一些人为了通过考试,想到了作弊。有人就利用考生的作弊心理牟利,最近,荆州区公安局巡警大队就破获了一起这样的案件。

  6月14号,荆州区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和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巡逻到新风一路的时候,一辆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有了进一步的发现。

  民警检查发现,这类器材一共有8个。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到警务站,进行进一步地盘查。该男子自称姓李,曾经是某高校的学生,现在是一名自由职业者,这些作弊器是他在网上买来的。

  购买到这些作弊器后,李某就在校园内进行销售,到民警抓到他时,他已经卖出去8个。记者看到,这个作弊器用一个黑色的盒子装着,内配有一个充电器,外形小巧,放在手里不易发现。

  目前,这20个作弊器全部被收缴,案情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