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获悉男子涉嫌贩卖毒品 公安民警追踪近一月抓现行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07-11

  8日,埠河派出所通过近一个月内查外调,顺线跟踪,一举抓获两名正在交易的毒贩。

  6月中旬,埠河派出所副所长陈猛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获知,辖区东湖村一名绰号“一把手”的中年男子涉嫌贩卖毒品。通过多方调查,陈猛得知“一把手”为42岁的男子杜某,自2011年7月份开始贩卖毒品,多次以“麻果”50元一颗、“冰毒”250至3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埠河的吸毒人员。

  为了获取杜某犯罪的证据,陈所长带领民警多次对杜某进行追踪布控,但是,狡猾的杜某具备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其交易地点和交易方式十分隐蔽,民警几次跟踪都未能抓获现行。

  8日下午,陈所长再次获知杜某将于当晚进行毒品交易,立即带领民警吴小平、王俊杰在毒贩可能的交易地点——埠河镇泽富加油站附近蹲点布控。

  当晚10时左右,杜某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18岁的杜某军出现在泽富加油站一摩托车旁,在与摩托车上两人进行毒品交易过程中,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们一举抓获,并现场缴获麻果356颗,冰毒2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杜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通讯员余佳陈凤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