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段昌林向全区非公经济人士承诺——精简行政审批程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7-15

  近日,沙市区举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形势报告会。区委书记段昌林为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经济形势报告。全区25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聆听了报道。

  会上,段昌林用历史的眼光,站在全局的角度,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在明确战略地位中提高思想认识、在把握形势中坚定发展信心、在转型升级中明确发展方向、在提升素质中树立企业家形象”等四个方面,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解析。

  据悉,自今年5月底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沙市区建立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领导及机关干部对口联系企业、分片包干工作机制,每周深入企业两次,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帮助企业答疑解惑,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组织了近百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省市“中国梦”、“楚商梦”大讲堂活动,帮助他们提升信心,坚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另外,成立了“工商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为全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做实中小企业信用互助合作会融资平台,充分发挥会员企业金嘉担保公司、大正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作用,帮助该区中小企业滚动贷款1200多万元。

  会上,段昌林代表区委、区政府郑重承诺:将牢固树立“环境就是资源,就是竞争力,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程序,建立重点项目证照“代办”制度,组织好政企、银企对话交流活动,确保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建立健全与非公经济人士沟通思想、寻求共识的有效机制,认真听取大家的诉求和意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为非公企业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记者李兵通讯员关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