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商家给环卫工送清凉 这个夏天有点“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7-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凤威 彭少华)现在天气非常炎热,很多人都喜欢宅在空调房里,不过有那么一群人却得顶着烈日辛勤劳动,它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昨天,武商量贩开展了一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活动。

  一袋又一袋的西瓜,一件又一件的矿泉水,环卫工人们心里乐开了花。环卫工人们的确需要关心,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得起床,天大亮的时候还得顶着烈日劳动,非常辛苦。他们说,天气热得时候最希望的就是加点工资。环卫工人的愿望很朴实,只不过这涨工资的事还得由上级部门来定夺。当然了,如果您认为这次的送清凉活动仅仅只是送西瓜和矿泉水,那您可就错了,因为超市里面,还有更贴心的服务呢,他们专门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休息专区。

  一进超市没走几步就是环卫工人休息专区,这还真是方便啊,除此之外,超市还为环卫工人设置了饮水点,服务非常人性化。环卫工人秦舟源说,以前没有这个地方就只有在树底下休息,现在有了这个地方,还可以吹空调,感觉非常高兴。荆州市一共有五家武商量贩超市,每家超市里除了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和饮水点,还可以为环卫工人免费加热早餐以及提供爱心医药箱。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武商量贩其他几家门店给环卫工人发放物资,记者凤威也加入到了搬运物资、传递爱心的行列中,而看到平时用来装垃圾的车如今却装了满满一车的爱心物资,环卫工人们笑得很开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