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伤人马路”已开始维修 沙岑路有望不再石子乱飞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7-24

  记者侯烨华摄

  由于车流量大,货车超载行驶,荆州开发区沙岑路的路面曾一度破损严重。据附近居民反映,车辆从家门驶过时,除了灰尘漫天外,许多居民的柜台玻璃、窗户都曾因超载货车洒落的石子击破。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得到了沙市区交通局的重视,经过前期准备及招、投标,7月19日,荆州恒通公路桥梁有限责任公司已开始对沙岑路破损路段进行重新修建。

  昨日,记者来到了荆州市开发区沙岑路,记者在现场看到,沙岑路部分破损的水泥路被写有“道路施工”的安全警示牌围住,施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了解,此次维修沙岑路总共投资近1500万元,维修路段为荆州开发区宿驾至岑河的桂花路段7.6公里公路,工期预计180天。(记者侯烨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