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女孩坐过站 荆州火车站乘警带其返程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8-07

  近日,江陵县一名中学教师为荆州火车站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自己对荆州火车站乘警的感谢之情。记者了解到,7月23日,该教师搭乘汉口至宜昌的D3081次列车于20时30分抵达荆州时,意外与同行的侄女走散,万般焦急下,站台2名乘警主动帮忙带回了侄女。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名教师与侄女并不同坐一个车厢,当教师于2号车厢下车后,却发现坐在6号车厢的侄女并未下车,而此时动车已开动。万般无奈下,该名教师立即将情况告诉了站台上的两位乘警,两位乘警二话没说立即掏出手机和列车长联系,帮忙寻找走丢的孩子。

  “时间在流逝,我片刻无法安宁,乘警陈志杰一边安慰我,一边积极联络各方,想尽快让人带回我的侄女。30多分钟后,他联系上另一位乘警翟龙伟,并确定好返回时间后,兴奋地告诉我,孩子可在21时35分返回,并由翟龙伟亲手交给我!”该教师说:“21时38分,侄女被带回来了,我非常激动。侄女告诉我,列车上很多乘务员及乘警都给了她很大帮助及安慰,让她一直在心情愉快中平安返回荆州。”

  “看到荆州站乘警们的表现,我感慨不已。他们急乘客之所急、想乘客之所想的敬业精神,他们全心全意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态度,深深地感动着我。纵有千言万语仍无法表达我的这份心情,我想只有将乘警们身上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才是对他们的点滴回报。”该教师说。(记者陈梦通讯员饶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