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抓获1名嫌疑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08-13

  松滋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收缴毒品冰毒2小袋(约2.5克),强戒3名吸毒人员。

  7月25日下午5时许,该队民警调查得知:新江口镇柏林大酒店711房间内有人贩卖、吸食毒品。获此信息后,大队长邹应东、教导员向选波率全队民警统一行动,迅速出击,现场抓获涉毒人员肖某(男,37岁,宜昌市点军区人)、唐某(男,37岁,老城镇横堤村人)、余某(男,38岁,新江口镇人)三人,收缴毒品冰毒2.5克。

  通过审讯查明:2013年7月以来,肖某贩卖冰毒给唐某、余某等人吸食,从中获利,肖某对其贩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对肖某、唐某、余某三人的尿样进行检测,均呈冰毒阳性,三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贩毒嫌疑人肖某已被刑事拘留,唐某、余某也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决定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郑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