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理想伴侣地图湖北女孩排17 荆州妹子很受伤

来源: 荆楚网 2013-08-15

  女人最想嫁的外省汉子分布图

  男性最想娶的外省妹子分布图

  (编者注:据上图女子最想嫁的外省汉子分布图,四川汉子排第3位,湖北汉子排第15位,湖南汉子排第16位;男性最想娶得外省妹子分布图,四川妹子排第1位,湖南妹子排第7位,湖北妹子排第17位。)

  31省市男女最理想伴侣地图出炉

  首选嫁京男最爱娶川妹

  超五成的青年择偶时首选本地人;女性最想嫁的外省人中,北京男最受欢迎;男性则最想娶川妹子。

  记者上午获悉,零点指标数据进行2013年七夕主题调查,对全国各地1074位18至45周岁的网民进行随机访问,绘出31省市青年男女最理想伴侣地图。调查还显示,八成人打算庆祝七夕,比例超过西方情人节。

  半数择偶爱“窝边草”

  对“您最想娶/嫁哪个地区的姑娘/男人”选项的统计结果显示,54.5%男性和57.7%女性首选与自己家乡省份相同的人。

  在选择外省人作为理想伴侣的人中,选择南方姑娘和选择北方男人的比例相对较高;地理位置偏远的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贵州、广西等省区的女性和男性,被选中的比例最低。  

  北京爷们儿成首选老公

  除去同乡人的吸引,最想嫁的男人当中,北京爷们儿排在第一位,并列第一的还有以“小男人”著称的上海男,都有15.2%的女青年首选。

  接下来受欢迎的依次是四川、黑龙江和辽宁男人。

  如果将女青年分成普通女青年和文艺女青年。那么其中,普通女青年偏爱北京爷们儿,占14.8%,文艺女青年更爱上海老公,占13%。

  娶妻偏好四川“麻辣味”

  男人最想娶的外省女性是四川妹子,占13.6%。

  接下来受欢迎的依次是浙江、江苏的姑娘。

  同属“麻辣味”的重庆姑娘,排名第四,占8.9%;北京姑娘居第五。

  网传旺夫的山东妹子只排到了第11位,占3.3%,竟未进入前十,其受欢迎程度与东北三省中的辽宁姑娘相当。  

 

  这则《中国31省市青年男女最理想伴侣地图》在网络上走红。这份地图让不少湖北女孩“受伤”——仅1.9%男性网友选择愿意娶湖北女孩,在全国省份中排名17位,处中下游方阵。

  记者采访十余名湖北女孩,她们全都不服气:“说我们不是理想对象,一定是不了解我们。”

  湖北女孩排名落后

  “最想娶川味的妹子、要嫁魔都和帝都的汉子。”一则“最理想伴侣地图”近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该“地图”就“您最想娶/嫁哪个外省地区的姑娘/男人”,对全国1074位网友进行访问。结果显示,四川女孩以13.6%的选择比例位列第一。

  排名中,湖北女孩仅以1.9%的选择比例排名第17,落后于湖南、河南等周边省份,也比不上山东、黑龙江等地的姑娘。看到这个排名,在华科读书的上海小伙小张表示认同:“武汉女孩不说话是‘女神’,一开口讲方言顿时变成‘女流氓’,我不会考虑和湖北女孩恋爱。”

   拒绝人云亦云评价

  记者采访十余名湖北女孩,她们全都不认同这个排名,并表示“真的了解后,才有发言权”。

  在光谷一广告公司工作的28岁武汉女孩夏颖对这份“地图”表示不屑。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看起来柔弱,不少人以为她是江浙女孩。可在外地实习单位工作时又风风火火,居然有人问她是不是北方姑娘。“我很骄傲地告诉别人我是武汉的。”夏颖自信地告诉记者,这完全没有影响她在学校里追求者众多。

  来自恩施的女孩向丽目前在武汉一高校读书,她说:“可能湖北女孩比较豪爽,但这更利于女性自我完善和发展,独立女性也会越来越有吸引力。”

  有人钟情湖北姑娘

  与此同时,对湖北女孩情有独钟的外省男子也不在少数。

  今年5月,在广州做生意的38岁男子蔡先生专程来武汉,想寻找一位武汉女子做妻子。他说:“我的前妻是武汉人,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开朗、直爽。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还是想找个武汉妻子。”记者将这份“地图”转发给蔡先生,他很淡然:“一种性格在一些人眼里看来是缺点,在另一部分人看来就是优点,我就偏要找湖北的。”

  目前在武汉读书的台湾男孩小潘正和同校的武汉女孩热恋。他对湖北女孩的印象是:漂亮、热情、不娇气……小潘说:“调查显示的仅是千余名网友的态度,这些网友可能也未曾真正与湖北女孩相处,其实湖北女孩真的很可爱。”

  【七嘴八舌】

  抢手的是户口还是人?

  舒兮:那是,又有户口又有房,谁不爱嫁北京爷们啊?

  春春:咱没那运气,就在农村广阔天地作为吧!

  大艺博:这调查,意思是女的爱钱,男的好色么?

  没心没肺的瓢虫:问题是,南方姑娘也喜欢北方男人,那南方娘炮是不是只能找北方大妞了?

  河小图喜欢明小清:那北方姑娘呢……好吧依然女汉子不需要男盆友!

  快乐的罗鹏:京男利大风险也大,希望姑娘们慎重。

  小希希:哈哈,我是重庆姑娘我骄傲!

  男人最想娶的外省妹子排行

  第一名,四川,13.6%

  第二名,浙江,11.7%

  第三名,江苏,9.3%

  第四名,重庆,8.9%

  第五名,北京,6.1%

  第六名,上海,5.6%

  女人最想嫁的外省汉子排行

  第一名,北京,15.2%

  上海,15.2%

  第三名,四川,8.8%

  第四名,黑龙江,8.2%

  第五名,辽宁6.4%

  江苏6.4%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