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11家爱心企业奉献爱心 帮助8名残疾学子圆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08-29

  记者昨日获悉,石首市残联开展“爱心助残,助学圆梦”活动,11家爱心企业奉献爱心,8名应届残疾大学生得到资助。仪式在该市特校举行。

  石首市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他们希望接受捐赠的残疾学生发奋图强,把大家的关爱化作克服困难、勤奋努力的巨大动力,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厚爱。

  据悉,该市残联切实扭转不良作风,要求干部职工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推动残疾人事业的良性发展。“爱心助残,助学圆梦”活动是该市残联组织的助学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还将协调教育、民政、团委、工会等部门和单位,为全市104名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学生提供更进一步的资助帮扶。(记者丁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