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文化活动周” 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浓浓文化味,依依不舍情。8月29日晚,为期八天的公安县“牵手文明公安,建设美丽家园”“文化活动周”,在孱陵广场完美落下帷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全臣致闭幕辞,县委书记张万超,县长向斌,县人大主任章琼,县政协主席毛世奇等“四大家”领导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第八场文艺演出。

  “草根”秀风采,百姓笑开颜。闭幕晚会上,县国土局歌伴舞《在那东山顶上》闪亮登场,激情的演唱,灵动的舞姿,博得满堂彩;县文化局表演的舞蹈《公安地花鼓》,魅力飞扬,活力绽放,充满了浓郁的乡土风情,彰显了文化人的精神风貌;县财政局演出的京剧歌舞《月中吟》,华丽的造型、古典的舞姿,圆润的嗓音,俊美的扮相,妩媚动人,惊艳全场;县检察院魔术表演《杯子和瓶子》,出神入化,变化莫测,让人眼花缭乱,令人惊叹称奇;县公安局饱含深情表演的道情《无悔》,生动展示公安干警真实的情感世界,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县房产局演出的音乐情景剧《喜迎亲》,风趣诙谐的台词,滑稽搞笑的舞蹈,逗乐观众,笑声不断;县委组织部以雄壮有力、高亢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良才亲自担任指挥,全体干部放开歌喉倾情演唱,歌声感染台下观众,纷纷站立起来鼓掌欢歌。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文化活动周”圆满拉下帷幕。

  文化惠民结硕果,艺术花开遍地香。这届“文化活动周”,好戏连台皆精彩。先后组织8场文艺演出,参演节目107个,共有2000多名群众演员参赛,观众达到3多万人次。付出辛勤汗水,收获硕果飘香,文化惠民甘露,滋润百姓心田。文化创业路,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唱响今天,畅想明天,让我们放飞梦想,鼓劲加油,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让我们一起起耕耘未来,让文化扎根沃土,枝繁叶茂,让艺术绽放馨香,绚丽多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