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网友请老师看电影 教师节前好温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9-08

视频:带老师看电影 好温馨 

  荆州新闻网消息:后天就是第29个教师节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江汉风》与江汉银兴影都发起了请老师看电影的活动。转发《江汉风》微博的网友,可以带着自己的老师看电影。今天上午,在江汉银兴影都,转发中奖的学生和老师欢聚在电影院里,提前度过了今年的教师节。

  早上九点半,江汉银兴影都大厅内获奖学生和老师,都在排队领取电影票,网友小萌是通过微博转发获得电影票的,今天她也邀请了自己的老师。

  小萌已经大学毕业了,这次她邀请的王老师,是自己初中时候的化学老师,也是她的班主任。初中时化学比较难,但王老师教的很细心,小萌的化学成绩很不错,到现在小萌还十分感激她。

  这些年来,逢年过节,小萌都会给老师发短信,打电话,一直跟老师保持联系。但对于这次邀请自己看电影,王老师还是觉得很意外。

  除了学生转发微博请老师看电影,还有一些老师也参与了转发。在教师节前夕,能收获这份幸运,也让老师们十分开心。

  参与活动的还有一些退休教师,他们平时都忙于照顾孩子,很少能抽出时间到电影院看电影,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放松的好机会。

  上午10点整,电影《超级经纪人》正式开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明星经纪人的故事。在电影院1号厅里,一百多名老师和学生们有序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观看电影。蔡卓妍和杜汶泽的轻松搞笑的演绎方式,逗得师生们捧腹大笑。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师生们也收获了很多欢乐和感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