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批螃蟹登陆荆州价格涨30% 预计本月中旬大量上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9-08

视频:首批螃蟹上市 价格上涨三成

  荆州新闻网消息:秋风响,蟹腿痒,又到了螃蟹上市的季节,今年荆州市面上的螃蟹销售情况如何?请看记者的调查。

  记者在城区东升市场水产品交易区看到,各类鱼虾琳琅满目,唯独不见螃蟹的踪影。经营了20多年水产品的陈师傅告诉记者,目前虽然是螃蟹上市的季节,但是由于今年价格太高,购买的人也比较少,现在还没有开始销售。

  在航空路市场的水产品交易区,记者看到往年热闹的螃蟹交易区,今年显得冷清了不少,只有三家在经营,许多市民也只是问问价钱就走了,侯老板告诉记者,眼下还没有到螃蟹大量上市的时节,目前主要销售的均为外地的“六月黄”,也就是还没完成最后脱壳的螃蟹。但是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高出十几元,销量并不好。

  随后,记者来到沙市区一家大闸蟹专卖店,这里上柜的有各式各样的大闸蟹礼品装。黄经理介绍,目前上市的都是样品蟹,最大的有二两八钱,价格在98元每只,小的有二两,价格在48元一只。由于成本增加,今年的螃蟹价格比去年平均每只上涨了30%。预计在本月中旬大批量的成蟹会陆续上市。

  对于今年的销量黄经理并不是很乐观,他告诉记者,他们销售的都是品质上乘的高端螃蟹,自然价格也不菲,但是由于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影响,往年的很大一部分高端礼盒消费群体,今年可能会有所减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