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人大代表捐助沙市特殊教育学校 关爱残疾儿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9-16

  “这些手工作品真精致,好有创意……”13日,在沙市特校,20余名沙市区人大代表围在学生作品展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每一件作品。

  在手工作品展区,一件件充满了想象力的作品更是吸引了人大代表们的目光。各种创意用品、小动物模型,色彩斑斓,构思奇特。沙市特校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透着灵气的作品,都是学生们用各种废旧物品制作而成。

  目前,沙市特校共有10个班级,103个学生。在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学生宿舍,并询问了相关情况。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沙市特校的孩子们属于弱势群体,社会各界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同时,相关部门也应在政策方面给予倾斜,帮助沙市特校发展,让学校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沙市区人大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的一部分。此前,沙市区组织人大代表走进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并且进入社区,对孤寡老人献爱心。沙市区人大代表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20名人大代表共捐款8万元,这笔资金将用于改善沙市特校教学环境和生活设施。(记者李兵通讯员谌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