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山公园10月25日举办菊展 将展出30万盆菊花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9-18

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从市公园管理处获悉,为迎接10月27日至30日在沙市中山公园举办的第11届全国中山公园联谊会和中山公园建园80华诞庆祝活动,沙市中山公园将于10月25日推出大型菊展,届时,30万盆菊花、4大扎景将迎接宾朋的到来。

  据市公园管理处主任付亚明介绍,为了让沙市中山公园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全国中山公园专家和高层人士面前,近2个月来,园内投入60万元资金,翻新了中正亭、锄云阁,并新建了一道中山门。复建的中山纪念堂经过精心布展,将在活动当天开馆迎宾。

  同时,沙市中山公园还积极筹备荆州市2013年金秋菊展,本届菊展设“凤鸣楚天迎盛世”、“龙腾中华九州红”、“艳艳秋菊扮东篱”、“灿灿金凤落梧桐”四个篇章,以工农兵广场、中山纪念堂周边、花圃为主展区,拟用草花15万盆、草本菊花15万盆、大型艺菊200盆、小型艺菊200盆、精品盆景(对节白蜡、中华蚊母、三角枫、榆树等)60盆,通过制作大型扎景、经典小品等方式,展示中华民族龙文化、荆楚大地凤图腾,传承中山文化。

  据悉,菊展将于10月25日之前布置到位,并完成卫生保洁、道路清洗等相关工作。(记者刘洁实习生刘秋霞通讯员张福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