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锻炼宝地竟成垃圾场 原是公园改造建筑垃圾暂时存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中山公园有城区最大的一片绿地,是很多市民平时锻炼、休闲的场所。但是一些经常在公园蜈蚣岭锻炼的市民告诉我们,最近这里出现了一大片垃圾,搞得大家没了锻炼的兴致。

  自从中山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以后,前来锻炼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都是冲着公园环境好、空气好。而然记者发现在公园蜈蚣岭北侧,原本是一块锻炼的宝地,现在这里堆满了垃圾,苍蝇漫天飞。

  不一会儿,一辆装满枯枝烂叶的垃圾车开了过来,车上的两个工人开始直接把车上的树枝往这堆垃圾里扔,一阵阵恶臭蔓延开来。

  离这片垃圾不远的地方,还有许多市民正在锻炼,大家对这样的情况也是怨声载道。一位姨爹告诉记者,从半年前开始,每天都有车把垃圾运过来堆在这里,越积越多,导致这一片的环境也越来越差。

  经常在这里锻炼的市民告诉记者,每天从早上5点一直到中午12点,陆陆续续有很多人过来锻炼,因为临近这片垃圾的地方,有一组单双杠器材,所以市民们都特别喜欢在这里锻炼。可是现在大家锻炼的时候还要忍受这难闻的臭味,真的很难受。

  据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张福荣介绍,前段时间公园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整治,拆除了一些公园内不符合要求的建筑,加之公园免费开放以后,游客大量增加,造成公园内的垃圾中转站,承载能力不够,他们只有暂时将一些建筑和园林垃圾倾倒在这里。

  他告诉记者,堆积的这些建筑垃圾将用于卷雪楼的建设。此外,他们也会尽快地把这些垃圾在建设过程中来边建设边清理。

  公园的建设和改造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环境游玩和锻炼,张主任给晨练的老人们解释后,刚才抱怨的姨爹姨妈们表示能够理解。公园方承诺将尽快将这些垃圾清除干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