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农场万人签名 盼公交开到家门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童艾爱 徐威)之前,我们报道过岑河农场的居民们,因为多年忍受私营车的不正规经营,他们很生气。就在前段时间,大家伙终于因为一件事情全体爆发了。

  今年8月25号,岑河农场为了服务当地居民,在农场范围内翻新的一条街道终于完工通车了。这对于岑河农场的居民来说真是一件大喜事,可是,居民们才高兴了一天,第二天,就出事了。这条路是农场修的,并不是私营巴士修的,但是修好后第二天,私营巴士却要涨价。

  本来,从岑河农场到沙市4块钱的票价,老百姓们已经觉得很贵了,这次私营车又借着修路从4块钱涨到了5块钱。一时间,当地的老百姓全都愤怒的涌上街头,抵制乱涨价行为。这样大规模的群体事件惊动了当地党委,在疏散和安抚群众的同时,农场负责人了解到了一些情况。私营巴士车主在跟老百姓说涨价的过程中,宣称是物价部门同意了的,其实并没有。

  让人没想到的是,这次抵制涨价的群体事件并没有引起66路车车老板们的警觉,相反,他们居然还闯到居民家中,威胁居民。66路车车老板的所作所为,对老百姓们的步步紧逼,是彻底地激怒了大家。所以,大家自发写下了这封万名书,想请政府职能部门为老百姓们解决问题。

  9月26日,下着大雨,居民们没有选择用极端的手法解决问题,而是愿意冒着雨,面对镜头,发出他们的声音,职能部门,你们听到居民的声音了吗?当天下着那么大的雨,有那么多岑河农场的居民们诉说着他们心中的苦,可以想象他们希望通公交车的心愿是有多迫切了,我们转念一想,这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巴士司机,对人们群众那么的蛮横不讲理,居然还打走了正常营运的公交司机,到底又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在他们背后撑腰呢?小爱带着岑河农场居民们的万名书来到市运管物流局,相信我们的职能部门能为咱老百姓主持公道。

  【编后】老百姓的遭遇真是让人又气又心疼啊,现在可是法治社会,经营秩序都是有职能部门规范管理的,居然还能出这种事。居民们的要求也很简单,让他们有正规的车可以坐,让他们出行方便就行,不过,现在各个职能部门的管理范围都规范了,这件事牵扯的部门可能很多,也不知道好不好办,也不知道这一点能不能办到。是吗?那这件事会怎么解决呢?居民们希望开通公交车的心愿会不会实现啊?明天的帮办,我们接着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