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回访:荆州好人朱选能 岳父心中的金龟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0-05

视频 2012年荆州好人年度人物 朱选能:不离不弃的好丈夫

  荆州新闻网消息:相濡以沫,相守到老,是很多人追求的完美爱情。在历年来的荆州好人钟,也不乏这样忠贞的爱情故事。2012年荆州好人年度人物获得者朱选能,就是一位21年对妻子不离不弃的好丈夫。国庆佳节,记者来到了这位荆州好人,朱选能的家中探望。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了荆州好人朱选能的家中,遗憾的是没有见到朱选能本人,朱选能的妻子杜山英告诉我们,丈夫今天刚好去单位值班了。

  自从2000年杜山英患上播散性脊髓炎,高位截瘫后,照顾她生活起居的重担,就全落在了丈夫朱选能身上。十多年来,朱选能一句怨言也没有,和杜山英的夫妻感情也始终如一。这些年,但凡假期,只要不值班,朱选能都会呆在家里陪妻子。

  因为头部以下无法活动,杜山英只能用丈夫买的红外线头控鼠标上网,而这也成了她每天最大的消遣。正说着,杜山英的父母突然来了。

  得知记者是来回访荆州好人的,两位老人立马夸起了这个女婿。

  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看来这位老丈人也是打从心底地喜欢这个女婿。杜山英告诉记者,就在上个月老爷子的80大寿寿宴上,老人家还当着所有亲朋好友的面,好好地夸了朱选能一番。

  老人说,当年女儿突然发病,对整个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是女婿朱选能将这个家撑了起来。这十多年的艰辛和真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其实早在三年前,老人就给《江汉风》写信推荐过女婿为荆州好人,但是当时却遭到了女儿的反对。

  家庭和睦,夫妻恩爱,从杜山英的笑容中,看的出来,她现在很幸福。也祝愿她和朱选能的爱情,天长地久!就像他们两人的承诺一样,你若安好,我必不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