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回访:荆州好人朱佳贝 护士长的成长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0-06

视频 荆州好人 朱佳贝:忙碌的国庆假期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好人朱佳贝跪地抢救昏倒老人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朱佳贝也因此被大家赞为荆州“最美护士”。听说朱佳贝现在已经是一名护士长了,国庆假期,记者也带上《江汉风》20周年纪念邮册来看望正在值班的朱佳贝。

  因为担任了护士长,这个假期朱佳贝格外忙碌。记者来到医院的时候,她正在治疗室检查抢救用的药品。

  记者了解到,朱佳贝是目前荆州二医最年轻的一位护士长,工作九个多月以来,朱佳贝已经渐渐适应了这个重要岗位。

  正如朱佳贝所说,护士长的工作要比一般护士繁琐得多。大到医院领导委派的各项事宜,小到住院病患提出的各种要求,护士长都要一一处理。今年夏天,朱佳贝就额外当了一回灭蚊工人。

  除了这些琐碎小事儿,更辛苦的是还要数护士长每星期的轮班夜查房。

  之所以说辛苦,是因为每次夜查房的工作量都比较大,要跑遍整个医院,每间病房都要查到。

  对工作认真负责是朱佳贝一贯的准则,现在担任护士长,自然更加尽心尽力。但是对于家人,朱佳贝却一直感到愧疚。

  可以说,成为护士长,既是对朱佳贝工作的肯定,更是一次新的挑战。

  在这个万家欢庆的国庆假期里,记者也将《江汉风》的祝福带给了朱佳贝,祝愿她好人一生平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