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回访:雷体勇爱心工作站 帮助更多的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0-07

视频 雷体勇:聚集爱心 帮扶他人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8月1号,“雷体勇爱心工作站”在荆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内正式挂牌。因为被湖北好人雷体勇的事迹感动,而志愿加入这个爱心团队的人也越来越多。十一假期,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前来求助的市民提供帮助。

  风雨二十年,为你为我说实话,是《江汉风》的执着。而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湖北好人雷体勇的选择。我现在是来到了雷体勇爱心工作站,我们要将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雷体勇。

  中午一点,记者走进爱心工作站,雷体勇正趴在办公桌上休息,看起来很疲惫。

  两个月不见,记者发现雷体勇脸上的皱纹更深了,白发也更多了。

  虽然疲惫,但一提到自己坚持的公益事业,雷体勇就来了精神。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从8月1号工作站在荆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内正式挂牌后,又有近两千名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团队加入了他们。记者看到,工作站的墙上也挂上了有详细分工的流程牌。

  告别了两年前的单打独斗,今年雷体勇带领他的团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就读初中、高中的贫困学生身上。希望通过对这些下一代的关爱,唤醒社会上更多人的爱心。

  现在“雷体勇爱心工作站”已经将工作的重点,放在对求助家庭的调查、核实上,再通过合理的政策来帮助他们。今年暑假,就是用这种方式,工作站顺利帮助了一大批贫困学生。

  不仅帮助的人更多了,帮扶的力度也更大,根据相关政策,对贫困家庭学生有每年1000元,特困学生每年2000元的资助。

  从2010年到现在,雷体勇一直遵守着当初对儿子的承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虽然今后的路还很长,难免会遇到艰难险阻,但是雷体勇和他的爱心团队,都有信心一直走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