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汉剧传承联谊会成立 每年9月举行展演活动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0-08

  30日下午,荆州市2013年汉剧艺术展演周在市艺术剧院举行了闭幕式,并成立了“湖北省汉剧传承联谊会”。

  闭幕式有6个节目,共有20多汉剧名角参加表演,以传承汉剧艺术为主要内容,以我市汉剧老艺术家、汉剧爱好者为主要阵容,并邀请省内部分汉剧演员莅临交流演出,表演传统汉剧和现代汉剧。

  同时,为了推动汉剧文化事业的传承与发展,荆州市兴汉汉剧团与武汉、枝江、宜昌等地共6家剧团组织成立了跨区域民间文艺团体“湖北省汉剧传承联谊会”,并于每年9月将组织一次“传承汉剧展演周”活动,由各地票房组织汉剧精品参加展演,并进行优秀剧目评选,学术研讨等交流活动。(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