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交管局为校车体检 沙市区两辆校车不合格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10-10

  8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按照核发校车资质和专用标识的相关规定,联合沙市区教育局、交管局车管所车辆检测中心,为辖区校车进行集中体检,逐一“验明正身”,为校车交通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

  当日上午,按照通知,该大队辖区内共11台校车集中停放在江津东路武商量贩停车场内,参加“体检”和校车查验。沙市区教育局、交管局车管所、三大队相关人员组成专班,组织开展车辆隐患排查和查验工作。查验民警按照专业校车或非专业校车的类别,分别对车辆识别代码、核定载人数、轮胎完好情况、车内外录像监控装置及安全设施等通用项目,以及校车标志灯、指示停车标志、卫星定位装置、应急设施等校车专用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查验。

  经民警查验,两台车辆没有合格,其中一辆车是因为年限较长和轮胎磨损,另一辆则是由于校车标志灯不规范,其余9台车辆顺利通过了体验和查验。(记者蔡莉通讯员李秀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