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小学新增五个科学实验室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李昌林)日前,2013年装备建设项目小学科学实验室验收工作会,在沙市区洪垸小学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郭瑞、计财审计科长周毅、沙市区电化教育馆馆长刘钧、计财审计科副科长邓传友、教科院小学科学学科教研员赵吉丽以及各校科学实验室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沙市区小学科学实验室自2012年开始建设,已经建设完成沙市区黄家塘小学、新沙路小学和大赛巷小学三个科学实验室,均获上级领导、学校和老师们好评。荆州市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还于2013年8月在大赛巷小学召开推广现场会,推广我区科学实验室建设经验。2013年,我区启动科学实验室建设的单位有沙市区北一小、北二小、红星路小学、青莲巷小学和洪垸小学。

  验收程序分两部分。首先对完成建设的沙市区洪垸小学科学实验室硬件进行质量排查,然后各小学科学实验室负责人对本校的建设情况做汇报交流。小学科学学科教研员赵吉丽认为:沙市区科学实验室建设迅速,设备器材更新全面。计财审计科副科长邓传友对验收手续流程详细到位给予肯定。郭副局长高度赞扬了沙市区小学科学实验室建设的成功经验,也对小学科学实验室建设提出要求。他希望各校、电教馆和教科院重视小学科学实验室建设,形成合力,有效利用资源,为沙市区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服务,为中小学学生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