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个严格三个严禁 石首粮食收购定“铁规”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0-10

  9月26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中晚稻收购工作。会议宣布今年全省中晚稻收购价格为每市斤1.35元,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31日。会议认真总结了夏粮收购工作的经验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切实组织好中晚稻收购工作,重点做好收购布点、资金供应与付款、市场监管与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省中晚稻收购工作任务。

  石首市副市长王梦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电信大楼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在会后对全市中晚稻收购工作进行了会商。王梦力要求中晚稻收购工作要做到“四个严格三个严禁”:严格执行敞开收购政策,不得擅自停收、拒收、限收;严格执行收购质量标准,坚持按质论价、优质优价,不得压级压价、短斤少两;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坚持库贷挂钩,不得挤占挪用收购资金;严格遵守行为规范,改进作风,兑现承诺,完善便民措施;严禁打白条,严禁以次充好,严禁无证收购。

  目前,该市粮食局在充分开展市场调查分析的前提下,结合全市仓储情况,现已设立了12个收购库点,对部分库点进行维修,添置了部分收购器材和检测设施,并千方百计克服资金紧缺的困难,确保此次中晚稻收购政策在全市顺利实行。(记者张世勇通讯员刘孝友唐志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