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重拳出击 连续破获售假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0-14

  近来,一些商家为谋利铤而走险,通过不同渠道贩假售假,损害消费者利益。荆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重拳出击,连续破获售假案维护了市场秩序。

  潜江男子产销假冒农药被抓

  10月12日,荆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工商部门线索,在小北门某市场查获10件假冒某品牌农药10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这批农药是刘某从潜江找农药经销商王某购买的,并不知道是假冒商品。两人平时通过电话沟通订货,信用卡转账完成交易。

  面对如此情况,民警顺藤摸瓜,一举抓获王某。经调查后发现,王某是潜江人,从事农药销售,多次从外地购买原料,自己生产假冒农药,冒充品牌产品出售。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保障民生、促进创新、服务经济,公安部决定2013年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为重点的打假专项行动。截至到10月13日,荆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共立涉嫌假冒伪劣案件36起,破案28起。

  几元假性药叫价上百元坑消费者

  11日9时许,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荆州区一家成人用品店内有违禁假药销售。接警后,10名民警迅速赶到该店进行搜查。

  20分钟后,民警在该店内各个角落共搜出假药46颗。这些药丸,都被分装在小瓶子或盒子里。

  据民警介绍,这批“美国金鳄”“蓝金”等几种假药,因其含西地那非成分,被药监部门认定为假药。其进价成本低,只需要几元钱的成本,而卖出去的价格,却是上百元。

  据交代,这批药是通过淘宝网从重庆购买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丁璐通讯员黄凤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