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家有萌宝”送手机 “福娃”小美女获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0-25

  图为中三星note2手机大奖的王语嫣小朋友一家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自无线荆州开展“家有萌宝”活动以来,受到众多市民关注,不少父母上传宝宝靓照,争取获大奖。上周六,该活动第一份手机大奖抽出。今天(10月25日)上午,中奖者王语嫣小朋友的爸爸妈妈带着她来到荆视,领取奖品三星note2手机一部。妈妈徐秦霞告诉记者,去年怀着小语嫣的时候,也中过一次大奖!“神仙姐姐”小语嫣也因此有个“福娃”的外号。

  荆视主播赵慧把手机送到小朋友手上

  全职妈妈上传女儿照片中大奖

  “当时是朋友打电话跟我说中了奖,开始还不太相信呢。”徐秦霞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全职妈妈,平时在家没事,就喜欢用手机给女儿拍照。前段时间,在电视上看到无线荆州举办“家有萌宝”的活动便上传了小语嫣的照片。

  平时带小孩比较辛苦,徐秦霞也睡得很早,上周六荆视《新闻夜总汇》栏目抽出手机大奖时,她已经睡觉了,中奖的消息还是朋友后来打电话告诉她的。徐秦霞说,本来以为朋友开玩笑,第二天看到电视重播发现真中了奖,觉得自己真是太幸运了。

  

 

  “福娃”小美女王语嫣

  小语嫣外号“福娃”运气超级棒

  说起这次中大奖,徐秦霞表示,身边朋友知道消息后,都说女儿真是个“小福娃”。原来徐秦霞在去年怀孕的时候,被中国银联抽中了去泰国普吉岛免费游玩的机会,她说是小语嫣给自己带来的福气。没想到这次上传女儿照片还获了大奖,更是觉得小语嫣“福娃”的外号实至名归。

  这次“家有萌宝”抽奖活动,和平时电视上抽手机号码的表现方式不同,是以照片滚动播放的形式抽奖,小语嫣的照片就是从1700多张照片中被抽出来的。徐秦霞表示,当身边朋友得知自己中了手机大奖,也都下载了无线荆州来参与“家有萌宝”的活动,争取做下一个幸运者!

 

  “家有萌宝”新开通点赞功能

   “家有萌宝”点赞获神秘礼物

  无线荆州“家有萌宝”活动,每个月抽出手机获奖者一名,赠送三星note2手机一部。另外每周还抽出两位幸运者,赠送100元电子卷。

  除了抽大奖,“家有萌宝”也在选“人气王”。目前,在小朋友照片下面,都有点赞的选项。大家在看照片的同时,还可以赞你喜欢的小朋友。被点赞最多的宝宝,还将会获得神秘大礼哟!“家有萌宝”活动正在进行中,如果您家里有可爱的小宝宝,就在无线荆州上传他(她)们的靓照吧!精美奖品等您来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