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闸门社区一老化下水管道被更换 居民出行安全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我们报道石闸门社区的一栋居民楼的下水管道老化,坠落楼下,居民们想找施工方将旧管道拆除的新闻后,前两天,一家施工单位联系了居委会愿意将悬在空中的旧管道拆下。

  昨天(10月30日)下午3点,施工方来到居民楼下,准备将楼上的旧管道拆除。为了防止在拆管道时,管道从高空坠落。施工方将居民楼周围用绳子拦了起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不少施工单位看了节目后与他们取得联系,但因为施工难度大,都放弃了。那这个施工队,会有什么好办法呢?

  楼顶的工作人员将管道用绳子系住,蜘蛛人将固定管道的铁卡和管道连接处切掉,每切下一根管道就用绳子固定从高空放下来。由于这些铸铁管道的连接处之前是电焊焊上去的,每切一根都要用上很长时间。经过3个多小时,在6点左右这根长达20多米的铸铁管道被安全拆除。

  随后,蜘蛛人又在同事配合下安装新的下水管道,晚上7点,新管道安装完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