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3荆州好人何文华:最美护士长 待病人如亲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1-03

视频 公安县人民医院何文华:最美护士长 待病人如亲人

  荆州新闻网消息:她上班像时钟一样准点,待病人胜似亲人关爱有加,与同事相处亲密情同手足,论业务勤苦用功人人夸赞。她,就是公安县人民医院人称“川妹子护士长”的何文华。

  何文华是公安县人民医院外科护士长,从一个青春焕发的小护士,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护士长、副主任护师,何文华付出了很多。受到过何文华照顾的病人,都对她赞不绝口,有许多病人都和她成为了朋友。

  通常情况下,医院的病房给人感觉会很压抑,甚至少数人还会对病房有恐惧感。但只要有何文华的病房,就有生机,有快乐。

  要做好服务工作,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了,全院医疗服务水平才能让病人满意。作为科室护士长,她始终鼓励全科护士“干一行,爱一行”。

  何文华工作起来不要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凡是和她共过事的人,对她的“拼命”精神都难以忘怀。

  看到病人被病痛折磨的痛苦表情,看到家属投射过来的期待的眼神,从走上护士岗位那一天开始,何文华就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她要最大限度帮病人减轻痛苦。

  作为中层干部,何文华不必像护士一样倒班,但是她仍把自己视为一个普通护士,加班一次也不落下,重病人和手术病人的护理亲自参与,甚至比以前干得更多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