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英特尔求知计划2013年培训结束 400名学生学技能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11-11

  近日,由荆州市科技馆、沙市区洪垸小学联合开展的英特尔求知计划2013年培训活动圆满结束。记者获悉,全年共培训400名学员。通过一系列社会实践、课堂讨论、电脑创作等教学方法,向参加的学生介绍常用的计算机应用技能。

  荆州市科技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荆州市新增了北京路三小、洪垸小学两个求知计划培训点,加上市科技馆和沙市区青莲巷小学,荆州市的培训点总数达到4个。荆州市培训班完全按照求知计划的培训要求,每个班足额完成60个小时的动手操作型技术培训,在基于项目的学习氛围中,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社区课外信息技术课程和相关的动手实践机会,培养他们的高级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英特尔求知计划是由中国科协和英特尔公司合作进行的教育项目,免费为城市贫困学生及农村学生开展计算机技术培训,通过社区、课外教育使学生具备21世纪知识经济社会所需的认知能力和数字技能。荆州市科技馆于2009年将本项目引进荆州,截至2012年底,已累计在我市免费培训青少年学生超过1000名。(记者李兵通讯员熊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