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光棍节前夕 荆州长大微校园举办发微博找对象活动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11

  今天就是光棍节了,长江大学不少学生为摆脱单身,在微博上发起帮室友找对象的话题,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

  据悉,此话题由长江大学微校园发起。微博话题一抛出,不少学生便转发并附上室友年龄、专业、身高等信息,最后还不忘来一张“美照”,让你一目了然。其中,不乏有真诚找男友的,也有只想找个异性共同度过光棍节的,等等。

  截至昨日下午4点整,记者在该微博话题中看到,已经有近百人参与并附上了室友的相关信息。不少参与进来的学生表示,之所以响应此微博话题,更多的是想烘托一下光棍节的气氛,增加一些趣味性,过上一个特别的节日。(记者解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