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一购物节被称“败家节” 今天你败了多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凌晨一两点,漆黑的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闪着光,一双双眼睛紧盯着屏幕上各式各样的商品,右手按住鼠标,蓄势待发。这样的场景不少网购一族肯定不陌生,每年的双十一凌晨大抢购都会上演。今年“双十一”又来了,您都抢了些啥?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网购一族告诉您,“双十一”大抢购得熬夜。要买到心仪的商品除了给支付宝充值还不行,秒杀要眼疾手快,下手快准狠。当然,除了“双十一”大抢购,平常的修炼也相当重要。在网购浪潮中摸爬滚打好几年的行家们都有自己的一套,一般网购目标主要是衣服鞋子食品,以及小件家庭用品等,这样就算商品不满意也没多大损失。而且心里也都得揣着一个小算盘,就拿这“双十一”来说,抢的是什么?就是一个便宜。

  在“双十一”这样的疯狂促销日,页面浏览,鼠标点击中,看着一件件心爱的商品被收入囊中,心里别提多满足。但购物还得有个节制,看看购物车里是不是都是自己需要的商品,别等到收到信用卡还款通知了再后悔。

  不少女网购狂们还得与另一半作斗争,为了扫清网购路上的障碍,女士们就得开动脑筋,最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将另一半也培养成网购一族。

  网购千般好,“双十一”更划算,但也有市民认为,在促销期间盲目抢购,只因为便宜,但忽略了自身需求,买回不少并不需要的商品,这也属于资源浪费。所以说,不管购物狂欢节,还是日常购物,都应理性消费,尽量做到要用才买,不用再便宜也不买。

  商家迎合人们的心理推出促销活动,属于炒作营销。消费者不要因为节日气氛和便宜而跟风狂购,如果买来的商品无用,不仅会造成浪费,更会增加狂热之后的失落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