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发集装箱始发班轮补贴 始发上海最低8000元

来源: 楚天民报 2013-11-12

  今年7月荆州出台《荆州口岸集装箱始发班轮优惠补贴办法(试行)》,以增强口岸吸引力,扩大辖射范围,提升口岸外贸集装箱运量。昨从荆州市财政局获悉,已有两家企业获得23.3万元的资金补贴。

  补贴标准为:对荆州始发至武汉的集装箱班轮,每周1至3航次的,每航次往返给予5000元补贴;每周4航次及以上的,每航次往返予以6000元补贴。对荆州始发至上海的集装箱班轮,每周1至2航次的,每航次往返给予8000元补贴;每周3航次及以上的,每航次往返给予10000元补贴。(记者张函通讯员刘群周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