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袁泉登《芭莎电影》 揭底荆州辣妈生活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1-13

  袁泉亦真亦幻登《芭莎电影》演绎爱与梦境

  荆州新闻网综合11月12日电近日,内地著名影星袁泉应邀为史上第一本时尚电影刊《芭莎电影》拍摄纪念刊写真大片,演绎光影中的爱与梦境。片中,袁泉大胆驾驭黑白色调,在亦真亦幻间演绎一个女人的爱与梦境。

  无论是在荧幕上还是剧目中,袁泉都给人们留下果敢、率真的印象。她用独到的气质演绎不同女子的处世之观,却依旧是那个目光清澈如初的魅力女人。在杂志专辑中,袁泉以黑白色为基调游走于斑驳的光影中,讲述一个女人在自由与梦境中的反复挣扎,将内心的博弈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袁泉参与主演、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指导,由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领衔主演的香港警匪电影《扫毒》将于11月29日在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袁泉亦真亦幻登《芭莎电影》演绎爱与梦境

  

 

  袁泉亦真亦幻登《芭莎电影》演绎爱与梦境

  

 

  袁泉亦真亦幻登《芭莎电影》演绎爱与梦境

  

 

  袁泉亦真亦幻登《芭莎电影》演绎爱与梦境

  

 

  近日,荆州美女袁泉一组写真曝出,照片上,袁泉一席黑色衣裙,格子时尚礼帽,脸上挂着明朗的笑容,宛如邻家女孩。袁泉被誉为湖北美女的“代言人”,而另一位荆州美女曾黎则上榜内地最美女星。荆州,在许多网友心中,也与美女画上等号。荆州美女究竟有多美?让小编带着您去看一看荆州美女的写真吧!

  

 

  邻家女孩:袁泉

  袁泉,中戏96明星班毕业,和章子怡、梅婷、胡静、曾黎、傅晶、秦海璐并称“七朵金花”。在影视、舞台、歌唱各个领域如日中天。袁泉曾出演过一系列影视剧,电影《美丽的大脚》获第23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袁泉

  

 

  袁泉

  

 

  袁泉

  

   

  荆州电视台美女主播之汪云

  毕业院校:四川师范大学

  专业:播音主持艺术

  主持过的节目:《国际空间站》、《馨云气象》、《文化荆州》

  主持栏目:《荆州新闻联播》

  汪云作为荆州电视台首席美女主播,2007年大学毕业以来,先后担任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新闻夜总汇》等栏目主播,以清新自然、深度睿智的风格,赢得观众认可和喜爱。

  

  

  荆州电视台美女主播之李丽琨

  毕业院校:长江大学

  专业:法学

  主持过的栏目:《有么子说么子》、《垄上气象站》

  主持栏目:《有一说二》

  从《有么子说么子》到《有一说二》,“策巴子”李丽琨活泼开朗的主持风格一直深受市民的喜爱。

  

 

   

  荆州电视台美女主播之官慧

  2004年招考进入电视台《江汉风》出境记者

  2005年《官慧帮忙》

  2010年8月赴加拿大留学

  2012年9月回社区频道主持《社区发言人》,同时担任该栏目制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