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省运会代言市民热心参与 服务省运宣传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第十四届省运会将在荆州举行,普通市民该如何参与其中?两个月前,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荆州筹委会启动省运会形象大使招募工作,吸引了不少想要为省运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年轻人的关注。

  上周省运会形象大使100进60晋级赛比赛,胜出的60位选手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经历了两轮海选,一轮晋级赛,才来到这个舞台上。省运会形象大使比赛已经历时两个月,活动启动之初,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学生虽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参赛对象,但由于省运会是荆州的一件大事,所以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工作者,以及在外地的荆州人的目光。

  省运会形象大使代表的是荆州的形象,所以,从选拔到培训,样样都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脱颖而出的前100强,也将以核心志愿者的身份,服务省运会。

  本周,省运会形象大使将进行60进30的晋级赛,之后,还有30进20,20进16,16进12、12进10的比赛,最后胜出的选手也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荆州,宣传省运。

省运会专题: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网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