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原创舞台艺术作品下月汇演 作品反映荆州特色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15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舞台艺术的繁荣和发展,由市文化广电局举办的第一届荆州原创舞台艺术作品汇演将于12月中旬进行。其中,荆州市艺术剧院将有四个节目参加演出。

  据了解,此次参加原创舞台艺术作品汇演的单位主要来自于荆州市范围内各国有演艺企业、专业艺术院团、业余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在表演作品上,均是近三年的新创作,包括戏曲、音乐剧、舞剧、小戏、小品、舞蹈、声乐、快板、说唱、器乐、曲艺等各类作品。同时,作品大多反映了荆州地域特色,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欣赏性。

  昨日,记者来到艺术剧院,节目排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该院参加的四个节目分别为舞蹈《月光恋人》、《鼓动奇迹》、《梦幻光影》和小品《抵人情》,这些节目均为艺术剧院原创作品。创作历经三个多月,届时将在广大观众面前一展风采。

  市艺术剧院院长李斌表示,这是荆州首次举办原创作品汇演,将有利于促进文艺创作,催生文艺精品。艺术剧院作为全市专业的表演团体,将不断推进文化创新,创作排演一批关注现实生活、具有时代精神和艺术魅力的优秀舞台作品,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记者伍丹通讯员张俊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