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7日起荆州37路公交线路局部调整 终点调整至荆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1-16

  记者昨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本月17日起,37路公交线路途经路段将进行局部调整,终点站也会由原来的荣鑫都市花园调整至荆棉。

  调整后的37路从南湖路发车后,经沿江路、解放路、北京路、红门路、太师渊路,行至金隆大厦后(即杨林堤路与红星路交叉路口),左转上红星北路,再走长港路到荆棉。具体站点为:大桥客运站—水务集团—蓝特家居城—蓝特商贸城—通巨路口—解放路—五一路—三中—便河—美佳华—六中—章华寺—太师渊路—金隆大厦—太师渊公园—市中医院—红星北路口—荣鑫都市佳园—金港花园—周梁玉桥—荆棉医院—荆棉。

  运行时间和票价仍保持不变,仍从早上5:50运营至晚间18:40,发车间隔10—11分钟,全程票价一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