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工商分局开展整治行动 清理无照经营325户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16

  记者从荆州开发区工商分局获悉,在日前该局开展的查处取缔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386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4001户,清理无照经营325户,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明显减少,市场经济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自8月底开始,共持续两个月时间,重点整治辖区内有碍人体健康、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及破坏自然环境、自然资源的无照生产经营活动。行动期间,该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开学前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包括儿童玩具、奶粉专项整治,黑网吧专项整治等。

  该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整治行动中,对无照经营者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办照;对下岗职工、残疾人员和特困户者,引导其办照,规范经营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