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形象大使60进30 舞台刮起“最炫仪态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1-16

视频回放:省运形象大使60进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任前臻)经过层层筛选,上周末,2013荆州形象省运形象大使60强,今天(11月16日),60进30的比赛也已经打响。经过形体培训的他们被分成十组,每组6人,这第一组一上场,就“亮瞎”评委和观众的眼。

  “制服诱惑”亮瞎评委的眼

  虽说这仪态秀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从走秀的形式到走秀的音乐,都是选手们自己的创意,这第一组,简直是“制服诱惑”,有帅气的特警,有白衣天使,有时尚女郎,还有青春小伙,从他们身上展示出来的阳光、自信,正是省运会想要传达的荆州精神。评委和观众们被他们的表现“惊呆”了!

  舞台上刮来一股“最炫运动风”

  结束了“制服诱惑”,紧接着舞台上刮来了一股你“最炫运动风”,单车选手,足球、网球、羽毛球、排球,选手们在舞台上秀起了他们的运动细胞,特别是这单车选手的装备,这简直就是职业的。当然,评委老师对他们也是赞赏有加。

  情景演绎“三角恋”

  这第三组选手是两男四女的组合,选手们也是充分发挥了这个优势,来了一段“三角恋”的情景演绎,评委陶然和汪云看了大家的表演说,“男人要经得起诱惑”,“女人要靠哄”,“人靠衣装马靠鞍在男人身上同样适用”,既然评委这样评价,那他们的表演目的已经达到了。

  名媛淑女的聚会

  优雅、知性、青春、美丽,这些词用在这几位身着华丽的晚礼服的女子身上,真是再贴切不过了。这几位选手虽然已经从学校毕业多年,但是她们的心仍然青春。这几位美女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亲睐。

  除此之外,选手们还展示了年代秀、力量美等等,经过这一轮的创意仪态秀,一共有10名选手晋级30强,10名选手被淘汰,剩下的40名选手将会经过“荆州知多少”和PK赛,争取30强的剩下20个名额。在“荆州知多少”的环节中,主要有五个题目分别是“成语荆州”、“三国荆州”、“美食荆州”、“风鸣楚天”、“九曲荆江”。

  今天的比赛通过荆视公共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看直播的过程中,观众们也有福利,那就是通过无线荆州荆视互动里面的聊天室,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如果留言被主持人现场念出,就会获得两张电影票,还等什么,赶紧去留言吧,比赛马上开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