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沪指终结三连阳 国安自贸板块受关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在全面深化改革号角吹响的鼓舞下,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上周末反弹势头,继续放量上涨,主要指数均出现2%以上的涨幅。在连涨三天后,今天(11月19日)收盘,股市暂停了上攻的脚步。近期股市会呈现怎样的走势?哪些板块值得关注呢?

  上午九点,沪指小幅高开,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出现回调,而通用航空概念股等题材股则表现活跃,呈大涨趋势,但国家安全概念股、单独二胎概念股出现分化。大盘回调过程中,在保险,自贸区、油改概念股大幅飙涨的带领下,沪指震荡回升一度翻红,随后再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193.13点,跌幅0.19%,成交1159亿元;深成指报8461.21点,跌幅0.73%,成交1171亿元。

  专业人士分析,今天的沪指缩量跌0.19%,是大盘大涨之后,权重股的暂时休整,随着三中全会改革红利的进一步释放,加上市场估值修复的需要,目前,市场情绪已被扭转,即使有回调也不会改变上涨的趋势。尤其是《决定》中明确提出:要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将进一步带来相关行业的快速增长。

  短期而言,主题投资将持续受到政策刺激,包括国企改革、土地流转、军工安防以及自贸区建设等在内的改革主题将继续成为市场追逐的焦点,大金融、家电、汽车等估值便宜的板块最可能吸引大资金流入。

  此外,《决定》明确提出:加快沿边开放步伐,允许沿边重点口岸、边境城市、经济合作区在人员往来、加工物流、旅游等方面实行特殊方式和政策。建立开发性金融机构,加快同周边国家和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与之相关的产业,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