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盼啊盼 冰淇淋机器找到“新主人”了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1-23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兴武杨丹)前两天,社区新闻报道过章华台社区的宋大姐,想把一台只用了一个多星期的冰激凌机卖出去的新闻。新闻播出不久,就有几位观众来打电话,说想买这台机器。今天,有位专门从锣场骑电动车赶来的赵大哥,他想要看看这台机器。

  宋大姐很热情,拿出说明书给赵大哥看,还说可以教赵大哥使用,赵大哥对冰激凌机器很满意。但是当宋大姐说到这个机器是室内机,不能放到外室外的时候,赵大哥犯难了。他正是准备把这台机器放到室外的,看来是用不着了。

  不过,赵大哥说这台冰激凌机器外观还很新,有需要的话买下来的确很划得来,他可以帮忙问问他认识的人需不需要,如果有人想要,他会再跟宋大姐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