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年内出台早餐用料安全规定 让市民吃放心早餐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22

  昨日,市政协领导率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一行,视察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并召开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座谈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内有望出台关于我市早餐用料安全等方面相关规定。

  据悉,我市共有食品生产企业1600家,食品经营工商户1.5万户。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整顿和规范了食品药品市场秩序,我市全面启动餐饮服务食品量化分级管理及诚信建设。已建立餐饮服务单位监管诚信档案1150份,有1200家餐饮服务单位实施公示牌管理。另外,今年内有望出台关于我市早餐用料安全等方面相关规定,对于发生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不符合标准的食用油以及其他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保证市民饮食安全健康,让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早餐。目前,食品监管部门正在进行摸底调查。(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