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迎省运会 荆州市200余名老年人同场耍太极

来源: 荆州晚报 2013-11-27

太极拳表演。

  为了迎接明年在我市举办的省运会,昨日上午,沙市区老年体育协会太极分会在荆州市电力职工学校羽毛球场内举办了一场迎省运才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有来自全市各个社区的22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演出。

  上午8点半,穿着白色太极服的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健步入场,他们有的手持红扇,有的拿着拂尘,让场下的观众瞬间感受到太极运动的气氛。活动中,展示的节目除了有传统的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和太极拂尘,还有一些队伍独创的节目,将太极融入到歌曲、京剧,和与乐器的配合中。表演者们精彩的展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太极拥有东方神秘的文化魅力,不仅仅是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运动,也应该是全民运动的一个先头。明年即将召开省运会,这是喜事,我们作为太极运动的一个分会,也应该发挥作用,用我们的力量来号召大家运动起来。”沙市区老年体育协会太极分会主席万翠兰告诉记者,近年来,太极分会一直致力于开展“太极五进”,鼓励太极志愿者进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和家庭传播太极运动技能,同时用大家的力量来创新太极运动。(记者龚天姝)

省运会专题: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网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