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领导调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落实重点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1-27

  近日,区委书记袁德芳到纪南镇、城南开发区、临港工业新城等地,对全区经济社区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城南开发区党委书记金茂清陪同调研。

  在纪南镇,袁德芳认真听取纪南镇党委政府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镇在服务卓尔城、华中农高区、拍马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控违拆违、保障民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该镇要明确发展定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依托区位优势,抢抓重大项目入驻机遇,突破镇级思维,按照荆州区城市副中心的定位来谋划和推进发展,力争为全区发展多作贡献;坚持科学规划。拍马工业园区要按照“四化”同步和产城融合理念,探索创新园区发展模式。中心集镇的规划要按照小城市的标准来打造,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着力提升城镇品位和档次;在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拍马产业园要力争尽快跨越百亿产业。卓尔城等重点项目及配套产业要加快推进。同时,要强化对民生的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加速推进全镇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来到临港工业新城,袁德芳深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卓尔、中纺油脂、新港大道等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看到临港工业新城内4条干道建设如火如荼时,袁德芳高兴地说,基础设施建设好,会吸引更多更大的客商进驻。他强调,要满怀信心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服务专班要加强与项目建设方的对接,尽全力搞好服务,同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今年是荆州区的项目落实年,要给项目落实年交份满意答卷。

  在城南开发区,袁德芳一行实地调研江帆机械、绿新包装等7家企业运行情况。袁德芳说,开发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加强督促,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受益。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经营环境。(通讯员曾邦彦特约记者白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