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劳动监察大队为百余企业职工追讨拖欠工资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1-27

  近日,区劳动监察大队接到公众诉求平台12333咨询服务中心转来的交办单:反映荆州区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100余名职工4个月工资。该监察大队立即予以登记立案,并于当日到该公司进行调查。

  经查,情况属实,监察大队立刻指出公司所述原因不是拖欠职工工资的理由,并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公司限期支付拖欠的工资。日前,该公司经多方筹资,支付了拖欠的职工工资。

  据悉,近几年,劳动者举报投诉呈现出多样性的特点,有到劳动监察部门现场举报投诉,也有电话、信函、网络、信访举报投诉等。无论哪种举报,区劳动监察部门都积极办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今年来,该大队共受理举报、投诉案件107宗,涉及劳动者1300余人,追回工资、押金共计520余万元。(通讯员陈生发特约记者白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