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女子诞下三胞胎男婴 三儿一女成甜蜜的负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刘艳佳)2013年11月29日,感恩节后的第一天,监利县程集镇姚纪村9组的刘姣姣产妇在荆州医院产科,经剖宫产于9时23分、24分、25分顺利娩出三名男婴。宝宝出生体重分别为2.14kg、1.985kg、1.735kg,因宝宝早产转新生儿科治疗。

  这样自然怀孕为三胎的实属稀少,当看到宝宝健康的出生及术后产妇安全回到病房,新生儿们的爸爸竺勇充盈着喜悦的笑容,产科的工作人员也倍感欣慰,同时病房的病友们和家属也分享着这一份幸福。

  这次手术对刘姣姣与竺勇这对夫妇及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冒着很大的风险和考验。在待产中一些并发症的出现,术中发现其有部分胎盘粘连,这也加大了手术风险。主治医生吴小玲医生和梅小琴医生细心和赖心的术前沟通,让这对夫妇减轻了焦虑和恐惧。手术后过渡期,面临着强烈的子宫收缩痛,刘姣姣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但在责任护士张珊瑚护士、杨蓉护士的细心的照料和帮助下顺利的度过了这段时间。现在产妇身体逐渐的恢复,心里依然牵挂着三个儿子的安危。

  一般提及三胞胎,除了喜悦的笑容伴随而来的还有各种担忧。庞大的经济负担、三胞胎的的健康问题、奶粉教育问题等等都是面临的难题,更何况这对农村夫妇已有一个1岁的女儿。孩子们的爸爸很是担忧,说虽然这是一件大喜事,但是我普通的农民,能力实在有限。这份喜悦有了几分酸楚,病区护士长何红护士长知道实情后为其减免了部分的护理费用,还积极的联系奶粉、尿不湿等的商家,希望为这个特殊的家庭给予支持和照顾。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未来。”相信看到这句熟悉的歌词时,生活在荆楚大地上秉承着优良的传统美德的你我,一定不忘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给予这个特殊三胞胎和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及生命的期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