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年底车市促销上演最后的疯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严欢欢)按照汽车市场的惯例,每到年末都会出现一个销售旺季。今年的收关之月,荆州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大手笔促销,希望能搭上今年的“最后一班车”。

  刘梦玲是公安人,趁着周末,她专门与家人一起来到位于荆沙大道的某汽车4S店看车,刘梦玲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不少品牌的汽车4S店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她希望今天能够选购一辆合意的车。

  记者发现,与刘梦玲一样周末来看车的市民还有不少,许多4S店都在醒目的位置竖起了促销展牌,销售员热情地跟前来看车的市民介绍汽车的配置、功能。某汽车销售店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公司10月份销售汽车130多辆,进入11月后,不管是人流量、还是成交量都成上升趋势。

  据了解,目前热销的车型以家用小轿车为主,随着荆州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购车的平均价位与去年的12万元相比,有明显提高。为迎接年底车市销售旺季,不少品牌汽车早在10月份就开始对部分车型进行降价,此外还在贷款、购置税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诸多优惠。记者了解到,年底车市之所以出现大规模促销,主要是去年车市旺销后,众多厂家纷纷增产,造成经销商库存压力逐渐增大。而面临库存和竞争的双重压力,众多经销商都选择了最为有效的降价促销手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