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曼德拉世交夏亨利家族将在荆州投资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王磊)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病逝的消息传出后,立即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远在荆州的湖北凤凰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德春得知这个消息后,心中十分难过,因为秦德春的南非合作伙伴——夏亨利家族与曼德拉家族是世交,目前两家公司正计划在荆州投资旅游及高新农业开发。

  12月5日晚,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发表电视讲话,称曼德拉于当地时间晚上8点50分逝世,南非失去了最伟大的一个儿子,曼德拉争取自由的不懈斗争以及他的谦逊与仁慈为他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和爱戴。

  作为新南非的开创者,曼德拉被尊称为南非国父。湖北凤凰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德春告诉记者,自己的合伙人夏亨利先生也是南非人,与曼德拉的家族是世交,他经常向自己讲述曼德拉的传奇人生。

  夏亨利是世界工党日内瓦总部秘书长,非洲橄榄枝基金创始人,在南非从事金融、矿产投资。一个偶然的机会,秦德春与夏亨利结识,两人谈得十分投机,随后双方共同成立了湖北凤凰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千万美元,公司主要进行文化旅游、高新农产品项目的投资开发。夏亨利曾三次来荆州考察,最终确定公司的首个投资项目,位于荆州区川店镇画家村的楚天凤凰城。

  楚天凤凰城项目中还包括高端养老工程,荆州是全国爱晚工程20个试点城市之一,公司申请加入了民政部世纪“爱晚工程”,在荆州打造高端养老基地。秦德春说,她非常看好荆州未来的发展前景,楚天凤凰城项目建成后,将与熊家冢景区连成一片,成为荆州又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助力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