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九老仙都景区春节开门迎客 配套设施抓紧建设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2-08

视频 九老仙都景区 春节开门迎客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荆州文化旅游的新景区——九老仙都景区一期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长生街民俗观光街区与改造后的玄妙观、盆景园景区一道,将在春节前对外开放。

  记者在景区建设现场看到,观光街区建筑室外装饰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正在进行。这些错落有致的仿古建筑与旁边的玄妙观连成一片,显得庄重大气。与此同时,相关配套设施也在抓紧建设。

  九老仙都景区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规划总面积180多亩,投资约5亿元,一期景区共由八大景点组成,分别为八仙园、盆景园、玄妙观、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荆楚民俗文化展示区、长生街民俗观光街区、荷香莲趣景区、远安门广场、古城墙博物馆展示区。建成后,景区将满足游客吃、住、游、购、娱的需求,同时还将具备民俗展示等多种功能。游客既能亲身感受三国文化、道家文化、皇家园林文化,也能观赏荆楚民俗表演。而为了将这些景点串起来,景区还将从新北门到小北门沿内环道建设水榭和水栈道,凸显小桥流水的水乡园林特色。

  项目投资方计划,2015年春节前,要把九老仙都景区打造成一个年接待能力在100万人次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