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行专家组调研《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贷款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今天(12月11日)起,世界银行《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专家组对荆州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考察。今天上午,世行专家组、国家财政部官员听取了荆州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内容与荆州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副市长***参加项目汇报会。

  今年,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正式批准《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纳入利用世界银行贷款2014至2016财年备选项目规划,贷款额1亿美元,这个项目包括6个子项目,分别为荆州砖城维修与土城治理、护城河水系治理、荆州古城保护配套设施建设、古城植物修复提升工程和文庙保护工程。项目将于2015年开工建设,工期五年,通过建设,初步解决荆州古城修复和保护工作中的水环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物保护以及旅游发展问题,为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规划的下一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这笔贷款项目也是荆州近年来首次成功申请的世行贷款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