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14家企业获省财政126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

来源: 荆州日报 2013-12-12

  昨日,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今年我市14家企业喜获省财政支持,申报的17个粮油精深加工项目获得财政贴息和以奖代补资金共1260万元。

  在本次获得专项资金的项目中,福娃集团、洪湖浪米业、四通米业、金阳油脂等4家企业项目进入全省财政贴息竞争性分配行列,获得省工业转型升级与技术改造专项贴息资金260万元。宏凯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项目进入财政以奖代补项目行列,获得产粮油大县以奖代补资金1000万元。上述项目总投资69226万元,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657956万元,新增利税32599万元。

  近年来,市粮食局围绕“壮腰工程”,按照“厅市合作项目、特色项目、深加工项目”等优先原则,积极组织和服务全市粮油加工企业上马项目、申报项目,已为全市75个粮油加工重点项目争取财政支持资金6765万元。(记者黄艳通讯员陈修柱喻君柳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