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户漏水致整栋楼停水 3200元水费要均摊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12-20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朱海)航空路菜场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已经停水十几天了。说到这事情的缘由,还要从居民张先生前段时间偶然发现这栋楼里有一户居民家里漏水开始说起。张先生说,这户人家里漏水很厉害,但房子没人住。

  在民警的协助下,居民们打开了漏水房屋的门,发现是水管破裂了。虽然水管立即被修好了,但之前漏走的水,费用已达3200多元。居民说,这户人家只有一个人,但是在坐牢。

  据了解,这栋楼没有水表分户。找不到漏水户的话,3200多元的水费,需要整栋楼的居民共同承担,差不多每个人200块钱,有的人愿意承担,有的人不愿意。

  由于迟迟没有缴清水费,十几天前,水务集团关闭了总水表,居民用水成了难题。

  于是记者决定到社区进行查询,看是否能够找到漏水户的相关信息。

  可是很遗憾,房主离开社区的时间太久,没有留下登记信息。记者拨通了水务集团的电话,张先生和工作人员通了电话,讲清了事情的缘由。但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类似情况只能由居民协商解决;如果无法谈妥,就建议水表分户,实行一户一表,问题就彻底解决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